close

                   那一如最初的海,宁静、忧伤不变的曲调,回忆抹上了黄色的颜料,缓缓地再退色。我们依旧一样好,只是关系起了微妙的变化。他,脸上残留着岁月的波折。我们的距离只有3公尺之远却显得那么陌生。他曾是我那遥不可及的梦。我的心狠狠地伤过却不会忘了他的好。

                   我们有默契一起到那家老爷爷开的咖啡厅。会喜欢那儿是因为环境让人舒服及他的陪伴。我们点的东西如往常一般,他的摩卡,我的提拉米苏和cheese蛋糕。我们沉默了好一会儿。他打破了本有的沉默。

                   “你。。。还好吗?一切还好吧。和你失去了联络得这段时间,我到处打听你的消息。”翔曰

                  “老样的,只是变老咯,哈哈。。。我变得聪明了吧。。。”

                 “在我看来,你依旧还是傻的,迷糊如那坐在樱花树下的女孩。。。”

                 我的回忆慢慢浮现,我捧起热腾腾的杯,缓缓地吸一口。那年的我看着他,脸还是会莫名其妙地红了起来,心跳加速,如今的我还是一样。他还是那么幽默风趣。他的笑话虽不好笑,却感染我发出笑声。

                   剧终人散,我不知会在下一个转角遇到谁?是他还是他呢?一切随缘吧。。。

                 *p.s. ,我写得不是很好。。。难登大雅之堂。。。哈哈。。。不要见谅。。。这不算是小说来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