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中注定gek死你。。。你以为你的嘴巴很厉害么。。。真是的。。。还是输我。。。忍你有算算4个月了吧。。。不是你不好。。。而是讨厌你欺负我朋友。。。你要我说话积点口德。。。那你呢?很像我是你家的狗那样。。。是叫就叫的那种。。。哈哈。。。以上是开玩笑的。。。不要当真。。。

        今天的马来文考的不是很好。。。我要进步。。。要背单字了。。。T-T。。。最近听到有些歌不错,就是我有介绍过奶茶的歌。。。希望王力宏和五月天发片咯。。。哈哈。。。学校还是过得很开心你咯。。。每天都是快乐的过。。。

        五月要到了。。。义卖会的脚步还在慢慢地踏入。。。期待咯。。。我一定参加。。。谁叫我鸡婆及热爱买东西。。。朋友都热于参加。。。很开心。。。我的死党之一,慧最近爱上韩剧。。。我的朋友-如给了那部韩剧的男主角的照片,那张杀气很重。。。她有点坏。。。放在历史书里。。。有天,我在发呆。。。看到那张照片吓死去。。。有点辟邪的功能功能,我说。。。

       我朋友,仪参加了netball比赛得第一名,为她开心。。。(最近的文章很废耶!失望去)。。。哈哈。。。我人很累。。好想脑袋过于疲劳。。。T-T。。。我不要生病。。。所以和很多水。。。喝太多也带来坏处。。。急于上厕所。。。很paiseh。。。只好憋住。。。

      我的文章写的还好(喂,你在写虾米。。。偶都看不懂)。。。ZzZ,笨到我。。最后,我很好笑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