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斯有写过“逐客令”,我也斗胆地写出来为我血耻。喝,你以为我不敢对你怎样!?(虽然我不能与你打架,那一定输),所以骂你一定是我能替天行道的!

    最近,我一直被骚扰!当然是一位男生。起初,他说想与做朋友。我心想,也没什么毕竟他是我的同学嘛。(不是学校的啦)。后来,一连窜的事让我觉得他是个烦人精。告白就算了,还逼我坦诚对他是否有感觉。我当然不理会他咯。没想到他还对我发脾气,神经病!想想我的假期还挺难熬的。T-T。

   除此之外,还有一位女生,他是我的朋友。我不明白为什么她总是这样。有一天,她只为了一丁点的芝麻绿豆的事来找我。她要求我说出她的缺点。我只是静静的因为她的声音哽咽。我从头到尾并没有说话,我们所谓的“对话”,长达6分钟。还真是长哦。作为完美的结局,对不起上帝我撒了个谎,我祈求原谅。啊哈哈!现在的我在忏悔中。。。

  结论这次的假期实在让人心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