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了爷爷的坟墓。。。这是身为华人的我们必须尽的责任。。。望着眼前,心里不由得感叹人活着还是有那么一丁点的意义的。。。吃了早餐又要赶回诗巫,接着又去了补习。。。咳,书法老师还是要我多注意我的收笔。。。>。<。。。晚上,我尝试煮了麻婆豆腐,可惜忘了放maggie辣椒,欠一个味道。。。昨天,还研发了一道虾菜。。。用了我独门研发的酱料,而且也打破一家餐厅的secrect recipe,爽到!!!

     去了一趟墓园,我知道,人在时,我们必须要珍惜与他们度过的时光而不是错过了才来缅怀。。。那根本就无济于事。。。

      或许爱伤人心真的是我的本性吧~原本打算和朋友一起去捐钱,然而我放鸽子。。。我不想再被骂臭话,骂到我认为自己不是个完整的女孩。。。我老爸还说早知道就扫那嘴巴实在是没有刷牙的人13次的耳光。。。可恶啊!!!说话前请先照照镜子再来说话!!!实在是没有口德。。。我看道德一定是那个鸭蛋!!!啊哈哈!!!我还是比你有道德。。。你知不知道。。。好了,骂人骂太多会着我的寿。。。好人不跟坏人计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