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前是好好的朋友,如今却要撕破脸皮,实在有够可怕。。。在面子书上骂就算啦,还扯进干嘛!。。。你觉得自己是救世主吗?算了吧。。。骂人做作。。。你觉得是整人君子所为吗?我呸。。。那更甭是没有道德的人的行为。。。我对你太失望啦。。。

       有时对人心已经彻底地失望,你认为只有她错吗?为什么不是他?为什么男生都爱把责任推到女生的身上。。。古人如此,现在也不为过。。。男生,但愿你说话时要经过脑袋,不然人家真的会认为你是个挂着羊头卖狗肉的人!!!

        以上是我个人的打抱不平!!!我只会说自己很鸡婆但我不会没有那么道德到骂人如此难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