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与朋友聊天,聊着聊着,突然聊起我们的未来。。。这才发现我们都抱着不一般的梦想。。。对梦想都秉持着一股无法抵挡的热情。。。对未来充满憧憬。。。

    我的朋友都有自己的梦想。。。有人决定当会计,有人想当老师,当然医生是最多人选者的。。。梦想与职业是不该被歧视的。。。即使你想当一名普普通通的老师,也并不是一件很看不起的事。。。

    我的梦想一直在更改。。。心未定下来。。。最后。。。我知道我未来该走的方向。。。我想我应该是成为律师。。。或许我没有那方面的天分。。。我深信如果意志坚强就不怕外界会动摇我的信念。。。

问题开始了,我不知该是念理科还是文科好?

第一:理科比文科较难读。。。

第二:去理科班的话,出来赚的钱也比一般人多

第三:法律有关于理科吗?

以上就是我对理科及文科的印象。。。法律有关系吗?不过,父母还是要我去读理科。。。咳,理科、压力,真是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