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离开
演唱:蔡忆雯

住的地方有露臺
我常常在那發呆
看著天色從黑變白
看雨點落下來
你是落空的期待
來不及實現的未來
除了 有一些無奈 有一些感慨
我也 試著明白
那一天 你說你要離開
把回憶留下來
沒甚麼看不開
我是你 不经意的意外
结果 我还要对自己交代
過去不可能重來
我們的愛失去了舞台
有些 心事总摔不开
我想你也明白 只是 不說出來
那一天 你說你要離開
把回憶留下來
沒甚麼看不開
我是你 不经意的意外
结果 我还要对自己交代
那一天 你說你要離開
把回憶留下來
沒甚麼看不開
我是你 不经意的意外
结果 我还要对自己交代
我是你 不经意的意外
结果 我还要对自己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