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这两个星期,每天都忙着面对考试。这次考试肯定的考不好,或许是我自己自身的问题吧,不能说题目难吧。。。

524日,应该是我最难过的一天吧!有时,我真的觉得我太在乎成绩也或许是对自己太有自信吧。。。这次的考试告诉了我,应该稳住脚步不要太紧张!!!第一次真的觉得自己有点失败(是昨天的我)。。。无论如何,我应该把目标放在SPM才对啦!!!对,昨日的我哭够了,发泄够了,擦掉眼泪,继续努力。。。

其实,昨天竟然在男班长面前哭了2次,丢脸啦!!!!==。。。他还真的很好心安慰我(是事后)。。。他还不断道歉因为没安慰到我。。。我很感激他让我发泄个够。。。有他这样的朋友,我真的很开心~我是说真的!!!

加油了,kimberly!!!你不是笨,你是懒,你要改变了啦!!!你想被人看扁啊,你那不服输的个性叻,跑哪里去了?要考好,你才能扬眉吐气,知道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