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么了。。。

为什么觉得这么累呢?

为什么觉得一切变得没有意义?

就在那一霎那间所有的一切都变了,

到底是我变了还是什么?

朋友,不要再和我比了好吗?

为什么你不与别人比呢?

为什么你需要用那么激烈的手段来知道我的分数,

你明明明白我的成绩不如你,你那表情刺痛了我的心,

你知道吗,那一刻我对你有一股恨意,那是不该有的,

累了,真的厌倦了这样的你,

就在这一刻我决定要打败了你,不为别的理由,

只是因为你激怒了我。。。

     

images798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