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起了我倦意的心,或许生活中发生许多的事情让我不得不保持清醒也不得不锻炼我那颗脆弱的心灵。。。

累了,真的累了,付出许多的心血与光阴却换来不平等的待遇。。。有时,想要诉说却不知从哪里开始。。。这真的很烦。。。朋友未必明白你的处境。。。所以大多数的时间都再消化着委屈。。。

有时到了一个顶点时只能用哭来发泄一切的不满。。。哭好了又要披着笑容,迎笑待人。。。这是不是长大是我们要虚伪呢?我不知道。。。也许,这就是大人所谓长大的可怕。。。

有时候别人以为你很开朗、坚强但这些只是为了安慰他们不让他们担心而已。。。因为过度的关心会使自己觉得自己很懦弱。。。

不过,这一切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没想到那本很有意义的书让我释怀了那些不愉快的记忆。。。虽然是有些少许的不公平但我依然觉得将来的我会更好。。。你们等着瞧吧,总有一天我会然你们后悔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1986_副本.jpg     

p/s难得的自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