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都停了 这片天空 灰什么呢

默默走着我俩一起的地方

人都走了 这心再痛 哭什么呢

 

说过的话 飘过脸颊

我无法回到那最初的原点

舍不得的

为什么 不说再见 还留恋

 

过了好久以为自己忘了你

曾删除你的手机号码 你的回忆

但却发现它早烙印在心里 挥之不去

 

思念太猖狂 一个冷不防

一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 都停格

对着朋聊起你 探听你的事

才发现你依然离不开我的生活中心

 

习惯了黑夜里的寂寞

习惯了早晨时的阳光

习惯了你带给的伤痛

或许到了那时我真的能遗忘

 

那时我可以有一个理由来忘记你

忘记我们俩的甜蜜 辛酸

忘记你给我的疼伤  眼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