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千零一个夜,

我的泪水伴随着漫长的夜晚,

冷冷的眼泪,酸酸的疼痛,

躲在被窝与世隔绝。

 

尝试逃避喜欢你的感觉,

越是想要逃避越感到强烈,

但如果你愿意为我踏出一步,

我会走完那剩下的999步。

 

你的身影总是匆匆而过,

我总是来不及留恋个够,

每回想你一次,心痛又痛一次,

痛得忘了哭泣的滋味。。。

 

爱上这样的你,

我有点不知所措,

你没有我理想的拥有的条件,

而是比我想要的更好。。。

 

到了最后,

我还是决定默默地喜欢,

不论你感受得到还是怎样,

我永远呆在那里为你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