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记是伴随着许多在青春期的少女也包括了我。有写日记习惯的人通常会用自己懂的语言又换个角度想是怕别人知道自己的内心话。日记,有时也会背叛你所以要对它好好的

         前天我无意翻开我的日记。它只容纳了我六年级、初中一及初中二的前半段。看着自己写的文章,每到一个年龄字体就有明显地变化。再看看那时候的想法确实有点傻傻的。它也记载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哈哈哈!其实不是不能说只是不知道为何会走到这样的结局()。它也教训了我,[不要因为同情而去尝试接受一个人],这是在六年级的时候,还好我还是个理智的人~~万岁!

          初中二那年真的很难熬。我不知道什么是快乐。所有的一切好像让我有点难以适应。不过那时写作就很多灵感咯!有瞬间的幸福换来是长期的疼痛。我没有自暴自弃、没有埋怨。想想自己,因为他了解一些自己。我们也不可能像以前那么要好了。我不想回头。我既然写了出来,我对他也没什么感情了~没有恨也没有了爱~

            初中三嘛~过得比较充实咯!只是很累人,睡眠不足也懒惰打理脸上的定时炸弹 (痘痘),还别人亏我脸粗得像布(伤我自尊心很重)讨厌啦!也发生了一些麻烦的事情,上回说的讨厌鬼失踪了,男人都是这样没恒心!!!算了,就这样吧!

            对他的眷恋已结束,对那个过去的我挥手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