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看到他了!!!哈哈,是我欣赏的人。原因吗?他很聪明咯,在好班的,比我大和高。他是我心中最适合不过当我哥的人。我没有暗恋他的意识也,不要误会,ok?p.s.(我还发现一个很好笑的事,我的阿达朋友把一个男的看成女的!)

   在要去体育课时,我范某做了个瞎了眼的事情。。。世上最笨的事。。。我竟然把一个男生看成女生。。。还叫了他。。。当时的我,笨笨的,他也,傻傻的,我才醒觉,他是男的!!!啊!!!!怎么办呢?落跑吧!我还把糗事与我的朋友一起“分享”,我这么有情有义还被揶揄一番。。。呵,你们很坏了,欺负我!!!

    体育节时,我也不免做了傻事,那就是我好像上演了那出戏的桥段,对方是男孩,不过,我把他当女的。。。哈哈。。。他还有一名疯狂粉丝呢!还是,被朋友笑,因为我很好笑

     昨天,凶凶老师在班上哭去。害我还我很难受!虽然不是我的错。她述说出她的伤心事,很难得啊! 渐渐两行眼泪流了下来,她快退休了,我一定很不舍!老师,我想你~

   我是不是很傻? 我和莫人打赌不能玩facebook,只能玩一天,有点闷啦!不过是对我好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