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对我来说是个全新的一年,为什么我会如此深的感触呢?

1. 去年,奶奶的去世,让我明白了为人子女应该尽我们的孝心,这点父亲就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榜样!<3

2. 这是我第一次学车! 我原本总是提着害怕的心情学习! 我想最大的理由还是那教车的人没有耐心,说的也不清不楚的,真的是会火大,

    你一有问题,就像箭一样,心都被戳了几百个空洞了。没想到,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让我试考过了,只剩下正考了,加油哦!

3。 那就是我第一次打工。我打的功,是没有薪水的! 只是减轻我爸爸妈妈的工作量。当然,我打的是一般般的东东,不可能是很严重的~

4.  我已经离开我的学校了,这种感觉很奇妙。上学,谁都讨厌,可是就是喜欢与朋友在一起的感觉。 朋友们就像鸟儿一样,

追逐他们的梦想。我也要在3月离开我的家了,出去追逐我的梦想!

5. 我还是很担心我的SPM,希望能够考个好成绩啦!

 

2013年,请善待我啊! 谢谢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