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着你的时候,

你那冷淡的表情制止了我的行动,

或许你没有看到我对你挥挥手吧,

原以为我们还会再见,

但是我没想到那是最后一天。

 

知道你的离去,

我心里莫名地痛,

痛是你的离去并没有告诉我,

或许你并不把我当成是朋友,

到底我们的友情到底出了什么错,

每次我都想挽回但你无动于衷,

我累了,真的很累了,你可以告诉我吗?

 

昨天晚上,

我的心里一直在挣扎,

泪水也滚滚流了下来,

哭红了双眼才能入睡,

我有点感伤你并没亲口告诉我你的离去,

我们是朋友不是陌生人啊,

为什么不说实话,

为什么你可以告诉所有的人唯独我?!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既然你不要我懂,

我会佯装一切不知道,

只是我想说,

我想起你的时候应该眼眶会湿湿,

还有,我想知道你到底喜欢谁,

我们都不会再见面,可以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