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2年了吧,到现在还是放不下他。那天看到他们恩爱的模样,心为什么会有点痛。他们坐在我附近,那时我有点想跑的感觉。现在才知道还是放不下,心会酸酸的感觉。我不敢和朋友们说因为我不想让他们担心我所以写在部落格。我们之间发生什么、过程,我都还是模糊的。说实话,看他们开心,我也很快乐。有一句话说,一个人的痛苦造就两个人幸福是值得!有时,我觉得自己很懦弱,身边有个很好的追求者但我无法接受,我不要再受伤了。。。对不起,我的话或许伤你但也是为你好,原谅我吧。。。我有点累了,想睡但是我怕泪水会陪着我一起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