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与朋友一起去Parkson逛街结果一个两个的说不在一班没有mood,==。。。话说回来,今天原本是公共假期但是我们还要去学校报到。。。说实话有点懒啊!早上像平常一样去学校,结果一进班看到朋友留了一个位,还被训了一顿,可恶啊!哈哈,老师嘛,有点凶虽然她尽量保持笑容。。。是不是有点过分呢?报到日少不了选班长咯!我被人陷害成了班长候选人。。。可恶啊!差一票就能成为正班长去,老师叫我做财政,哈哈哈,负责收你们的钱咯!

          看到标题你一定觉得我会退出网络有点不可思议但我决定了因为明年没时间玩啊!学校读到要2点去而补习有够多(其实还好:P),接着要努力读书了(这不是个理由!),哈哈哈,绝大部分是因为和家人打赌!(赌是害人的千万不要像我一样哦)

          最后欢庆2011年的到来,剩下的小时我要睡眠来充实我的2011年咯!再见我的部落,再见我的面子书,再见我的电脑游戏但我绝不向我的朋友及家人说再见(冷到,疯婆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