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和弟从camping回到家。。。我才知道我的外曾祖母情况危急还未度过危险期。。。我觉得她面对人生的起起伏伏都能克服,这次应该能吧。。。说实在,我和她的关系不是很密切可是听到这个噩耗还是很难过。。。到了七时半,听到妈妈的哽咽说她走了。。。离开了这美好的世界。。。与外曾祖公一起快乐的过了。。。那时,我有点愣住也为她祷告但还是无法平服我的心情。但她的逝死,对生命又有了另一种体验。死不是说你说了算的。说实在的我对那些看不开的人的想法有点质疑,受害人不是自己而是别人,爱他们的人还要抱着对他的爱和他们带给的伤痛。

            我记得,死并不可怕。死是另一个旅程的开始。我问妈妈,为什么那么多人怕死。她回应我说,她也怕因为有了自己爱的人和一个责任在所以才怕。我默默地想,也对,我可以体谅他的立场因为还有未完成的愿望及梦想。我的外曾祖母走得很安详并没有任何的挣扎。她应该是和一群可爱的天使在一起了。他的儿子还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他拼了命地打电话给医生但答案都是一样的,就让她走吧。。。。

             爸爸也曾对我说,人老时一定要了结他们的心愿不要让他们有遗憾。我想,她应该没什么遗憾吧。。。安息吧。。。带着你的快乐入土吧。我们会永远地记住你。。。会带着你的坚强地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