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我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2.你说过的不好,我会很难过

你说过的好,我会更难过。

 

3.什么叫快乐?掩饰自己的悲伤对别人微笑

 

4.孤单的人总是记住生命中的每一个人

所以我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你``

 

5.我没哭,只是眼泪流下来了

 

6.你永远都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

因为你不在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7.我没有奢望,只想你快乐,没有哀伤

 

8.含着眼泪欢呼雀跃, 看不见你就等于看不见全世界

 

9.我的世界里有你一个人就好,已经足够热闹。

 

10.毕业就像一窗玻璃,我们要撞碎它,然后擦着锋利的碎片走过去,血肉模糊后开始一个完全不同的人 生。

 

11.拉着你的手,无论是在哪里,我都感觉像是朝天堂奔跑

 

12.我匍匐了一百年

我微笑着焚烧了一百年

只为等待着与你灰飞烟灭的相逢

因为你的快乐

是我今生全部的信仰

 

13.在我的世界里,你依旧纯洁,脏了的只是这个世界

 

14.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也许.....一辈子也没那么长......

 

15.I love three thingsthe sunthe moon and youThe sun for the dayThe moon for the night and you for ever......

 

16.没有可以说话的人,其实每个人都是寂寞的。在夜里自己咀嚼着自己的伤痛,用刺心的痛证明自己的存在,或在黑暗中用麻木的心看着那鲜血一滴滴的渗出,发出略带嘲笑的光泽,无声的,重重的溅落,却激不起涟漪,被无息的吞没。直到死去,得到解放

 

17.忧伤是你一遍遍翻看手机里的电话簿,却不知道给谁发个短信或打个电话,又按下拉"清除"。忧伤是你站在人流如水的街头,双手空荡荡,脑袋空荡荡,灵魂也空荡荡,无所依傍......比这世上任何一个人都更加热切的盼望他能幸福,只是,想起这分幸福没有我的份,还是会非常的难过。谢谢你,赠我空欢喜..... 原来我们都没有长大,原来,我们都还是小孩子。原来,我只在午睡时做了一场梦,经历了成长,经历了许多不可弥补的错误与忧伤。

 

18.你结婚的时候,一定让我做你的伴娘,因为......我想和你一起走进教堂.....

 

19.地球毁灭了以后,我仍爱你爱的不知天高地厚......不要欺骗我,因为你知道,你说什么我都信......

 

20.我爱你,所以我决定一个人天长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